雨津伙明

枷锁(上)


你不提醒我都忘了,文来了

时间线:嘉陵关大战之后(武魂殿赢了)

Cp:仞三(也有all三)

abo世界(没啥影响)

——————————————————————————

“你真的不怕我成神后,再判出武魂帝国吗……”


“你觉得……你怀着我的孩子能跑得掉吗……”

————————————————————————

“好吵啊……”城墙下战场上的炮声与打斗声弄得唐三有些耳鸣,身上的伤口也因刚才的打斗而再次撕裂渗出金色的血液,两分钟前,他刚打完一场大战回到军营包扎伤口的时候,一名魂圣级别的战魂师突然冲进来对着他释放魂技,他因为不想波及军营里面其他受伤的魂师所以他将敌人引到城墙上才将其杀死,在引诱过程中唐三也被对方魂技打中过几次,这也导致刚刚结痂的伤口又撕裂开来,唐三忍着剧烈的疼痛倚靠在城墙上,血液的流失让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

就在他要昏过去的时候,一双温润的手突然将他拉入怀中, 唐三看不清来人是谁,但他能感觉到对方这样做并无恶意

应该是来支援的治疗系魂师吧

 唐三这样想,他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伤口正在恢复,而血液流失所感到的寒冷正在被搂着他的人身上的体温驱赶,这种温暖让唐三本能的产生依赖

“好暖和……嗯,舒服……”

唐三在这温暖的怀抱中逐渐卸了力,随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睡着的时候明明挺乖的吗,为什么平时要装的那么凶啊……”说着他将唐三很打横抱起飞向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

先写这么多,我妈今天在家 我也不敢放心大胆的写呀😭😭😭,下个星期天再写,话说大家下篇想看雪姐调戏三哥还是想生米煮成熟饭呢😉

@纳兰若 我写好了

@三鹅Jaz @洵光 @念晚 @途游 @白忆.辞洛♡  

来看文了

评论(37)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