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津伙明

枷锁(中上)

靠这位同志的催更我最后还是更了

—————————————————————————

时间线:嘉陵关大战之后(武魂殿赢了)

Cp:仞三(也有all三)

abo世界(没啥影响)

——————————————————————————

“你真的不怕我成神后,再判出武魂帝国吗……”


“你觉得……你怀着我的孩子能跑得掉吗……”

——————————————————————————

好暖和……我这是被救了吗

唐三疲惫的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身上带血的衣物不知何时已经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件简单的白色上衣,唐三用紫金魔瞳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发现这里根本就不是天斗帝国的房间

 “哟,醒啊”

 唐三向声音源头望去,正好撞入那含有天使神力的金色眼眸中, 金色眼睛里面富含的情感看的唐三一哆嗦,那是占有欲……

唐三赶紧收回了视线, 再次看去他才看清楚了来人是谁

“千仞雪!”

唐三惊呼,他有点儿搞不懂千仞雪为什么救他,对唐三来说, 他只是把千仞雪当作一个值得尊敬的敌人、死对头,而且千仞雪似乎看出了他的疑惑,开口说道

“你应该很疑惑我为什么救你吧”

 唐三点头,千仞雪弟给他一杯水示意他喝点儿随后继续说道

“理论上来讲,你算是我半个未婚妻,我爷爷和你曾祖父曾是一对老相好,在他俩一次喝酒的时候,你曾祖父喝醉了,随后他对我爷爷说‘哎 以后我们俩的子嗣也一定会像我们这样的,来来来,我有一个合作契约,签了之后,以后昊天宗和武魂殿互帮互助’ ”

千仞雪说到这的时候停下喝了一口水

“然后呢” 唐三追问

“然后我爷爷也同意了,毕竟你也知道这样对各方都有好处, 但是可能是你曾祖父喝的太醉了, 一不小心拿成了婚姻的, 当时我爷爷也没多看就直接签上,签好之后他俩才反应过来签错了,但想改已经来不及了,当两人各滴上一滴血后契约就生效了,当时两人也没办法,只能就这样过去了”

千仞雪说完之后看向唐三,唐三现在正在低着头思考,他不得不承认唐三却是生的好看,美丽的皮囊加上omega的身份,任谁看了都会被吸引

“这契约有法解除吗?”正当千仞雪还沉醉在唐三的美貌时,唐三突然开口了

千仞雪顿了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说道

“也不是没办法,只要双方都愿意这个契约是可以解除的”但我可不想解除

“那正好我们都在具体要怎么做……”还没等唐三说完,他就感觉一股混力瞬间压在他的身上,唐三下意识的催动魂力反抗,但他发现自己的魂力好像消失了

就在这时已经走到他面前将他抱起了千仞雪发话了“别试了,你的魂力早就被你手上的手镯封印了”说着他将唐三放在柔软的床上随后欺身而上将唐三压在自己身下,唐三这才反应过来他想干什么,他想反抗,但没有魂力的他哪是千仞雪的对手,况且自己的身体也突然变得燥热起来

那杯水有问题

这是唐三意识消散前最后想的,意识彻底消散过后,千仞雪看着唐三涣散的眼瞳勾起唇角 

“这下你终于是我的了……”

——————————————————————————

写完了

1190字奉上

@纳兰若 @三鹅Jaz @星⭐ @洵光 @念晚 @途游 @白忆.辞洛♡ @猫柠 @长瀛无尽 @茸茸 

过来看文了 


评论(30)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